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Something」【迷宫组·一篇完】

迷宫组

※时间设定是在双叶香子回时,双叶住在克洛寝室里,在那时,发生的故事

※OOC可能

※尊爆了的迷宫组

※又名一场吃醋引发的恋爱





-


「改变一切不需要太多时间!」


Que peu de temps suffit pour changer toutes les choses!


Victor hugo


-


「叩叩」


西条·克洛迪娜从指导舞蹈姿势的书里抬起头来,疑惑地看向门,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叩叩」


然而准确无误传来的,就是自己的房门被敲的声音。


克洛迪娜想了想,大概是刚刚出门去洗澡的双叶忘了东西。她一边应着「来了!」一边拧开了把手,随后那声「双叶」卡在喉咙里没能出来。


因为来的不是双叶。


棕色长发,深蓝色蝴蝶结,紫色的眼瞳——



天堂真矢。



她双手在胸前交叉,面上带着得体而优雅的微笑,不知为何在克洛迪娜看来这动作有点小小的不爽意味。


以及她并不清楚自己是从哪里得出了天堂真矢现在并不感到愉快。


她就是这么觉得。


克洛迪娜仔细地回想了一下,自己今天的日程基本跟平时一样,连回呛都见好就收,犯不着首席大晚上跑来敲门。


“你来干什么?”


克洛迪娜的眉毛挑衅地上扬了一下,虽然这只是她在看到天堂真矢时的习惯性动作罢了。


真矢看到这样的表情倒也没有表现出恼怒的样子,一如往常地淡淡地回了一句:“你就是这样对待来访的客人的?”


“客人?”没想到天堂真矢会以这个称呼来表明身份,克洛迪娜疑惑地想,难不成是在对哪一出戏?下意识的胜负心吓得她赶紧在脑内思索起来,可惜一个也没想到。


“当然,我是客人。”天堂真矢用肯定的语气重复了一遍,点点头,“真的不请我进去坐坐?”


还好,没在对戏,克洛迪娜松了一口气想着大晚上的天堂真矢还能搞什么鬼,没多想就答应了:



“请进。”


-


克洛迪娜本想邀请她在较为柔软的床上休息,但是天堂真矢看到床之后皱起了眉,克洛迪娜不是读不懂表情的低情商笨蛋,心领神会地让她跟自己一样席地而坐。不过心里奇怪着,自己的床不是挺好的,怎么天堂真矢露出这种表情。


天堂真矢整理好自己的裙子下摆,挨着克洛迪娜坐下。气氛有点奇妙,毕竟她们两个人一个首席,一个次席,没成为过对方的室友,因此在这里坐在一起,这么近的同处一室还是第一次。


“所以,你到我这里来想干什么?”


克洛迪娜本想将自己沉浸到书本之中,但是身旁天堂真矢的气场让她没法平静,她只好叹口气合上书,转头去看那双好看的眼睛。


“……练习舞蹈动作。”


在天堂真矢的嘴唇合拢之后几秒,克洛迪娜才反应过来她说了些什么。


“哈?”


“我们平时一直搭档练的那个动作,应该没有忘记吧?”天堂真矢的脸上是难以捉摸的笑容,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东西藏在笑容背后,克洛迪娜看见这样的表情,总有种感觉是要被天堂真矢捉弄了。


不过感觉她比没进房间时心情好多了?


真是难以捉摸的女人。


“只练习动作?”怀疑的声音。


“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谁出差错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这样如何?”天堂真矢伸出手比划着,笑得更开心了,“虽然我觉得你是不会出差错的,毕竟都练习过那么多次了。明天应该有选拔,不努力怎么行。”


意外地说了很多话呢……


克洛迪娜有种来者不善的感觉,不过既然天堂真矢把她不会失误的话都已经说出了口,以选拔前的准备作为借口,那么她也不想被天堂真矢看低。


于是她点了点头。


-


房间的走道和其他空间不如练舞房宽敞,要大幅度动作还是有些难,因此她们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但是,很难说这到底是个明智还是不明智的决定。


西条·克洛迪娜现在十分不冷静。


天堂真矢的呼吸近在耳畔。


她牵着自己的手,今天,似乎格外有力。


身体被触碰的部分,比如腰部,成功地分了一点温度到脸上。


奇怪……


为了缓解这种异样的感觉,克洛迪娜尝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她迫使自己的脑子去想一些诸如地板有些滑,比如她们的衣服有些松垮。但是所有的试图分散注意力的动作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天堂真矢,拥有一种魔力。


她会不由自主地引起别人注意。


不过,现在的她尤其引人注意……


尤其吸引着西条·克洛迪娜。


在这样的情况下。


当克洛迪娜与之对视的时候,天堂真矢的眼睛里会有她的身影,并且只有她一人的身影。


她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两人独处一室,天堂真矢的眼里只有她的感觉。


现在的天堂真矢离她不过分毫,纤长的睫毛,精心梳好的刘海,以及抿起的唇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一直以来她追逐着天堂真矢的身影,虽然从未承认自己输过,但是克洛迪娜明白一切示威皆是自己的借口。她确实不想输,但她也确实认为天堂真矢担得起首席的名号。


在追逐的时候,总觉得十分遥远,好像永远也不会触及。


只有像现在这样的时候,当她们两个的实际距离那么相近,手牵着手,对于克洛迪娜来说,也许就近了一点。


她的心跳快了几拍。


对于克洛迪娜来说是常有现象。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种,与别人有身体的亲密接触算一种,面对天堂真矢不想输的心情是一种,在练习室大家都看着的时候,受人注意算是一种。


但今天她的心跳似乎并不主要是为了这些原因加快了节奏,好像是因为什么别的东西。


她注意到今天天堂真矢的眼神与以往稍显不同。


以往的眼神是严格,带着几分骄傲,平静而不带波澜。


今天……


克洛迪娜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词,然后她几乎是慌乱地把那个词擦去了。


C'est pas possible !

(这不可能!)


她劝说自己抛弃这种毫无根据的想法,因为从各方面来说都不可能。


但是她确实看见了什么,看见了那么一闪而过的——


——一种特殊的感情。


特殊的。


当她意识到自己想到了什么之后,脑中立刻像降临了一场洪水一般,把一切都冲得干干净净。她甚至感到紧张,因为她发现自己对于这种情感她是期待的。


这种紧张导致了克洛迪娜的意识中在时间维度上出现了一小部分的空白,虽然只是一瞬间思考的缺失,却像蝴蝶效应,给她带来了意想不到且挽回不了的结果。


她没能准备好下一步的舞步。


她差点踩到天堂真矢,然后她的避让动作成功让自己失去了平衡。


地板真的有点滑。


-


天堂真矢其实早就注意到了克洛迪娜的一切反应,倒不如说,从她主动到了克洛迪娜的房间来的时候,她就料想到了这样的结果。


更为准确一些:她「策划」了这样的结果。


因为某些缘故,她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她喜欢这种追逐者与被追逐者的关系,喜欢作为被追逐者做到自己最好的那一面。于是不可否认,她在行动之时总有一部分动机是面前的人。


因为你。


西条·克洛迪娜。


作为首席的人长久以来是「孤独」的,她身边不乏鼓励,吹捧与嫉妒,她从来不缺少别人的评价,正由于不缺少,她开始觉得这些主观因素索然无味。


可是西条·克洛迪娜是不同的。


私,負けてない。


她从克洛迪娜的眼中看到了对于自身实力的准确评估与不甘心,那句紧贴着自己耳朵说出的话语实在是太过震撼心灵。



在克洛迪娜将要滑倒之时,她稳稳地用手臂揽住了她,就像她们平时会做的那样。克洛迪娜的表情先是有些呆愣,然后脸颊变得通红,最后索性直接把头转了过去。


“你出差错了。”


天堂真矢轻笑着凑近克洛迪娜,少女的害羞脸庞是那么可爱,充满引诱的意味。


因为是西条·克洛迪娜。


她感觉到克洛迪娜被她揽着的腰部绷紧了些,显而易见,克洛迪娜很紧张。


是她想要的结果。


“……真是讨厌的女人。”


克洛迪娜这么说着,面上的红色尚未褪去,搭着自己的肩膀站了起来,然而无意改变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让她的话变得毫无说服力。


两人再次回到席地而坐,肩膀挨着肩膀的状态。


“所以……我要答应你的一个要求?”克洛迪娜想起了她说过的话,看起来有些头疼。


“……你就不想知道我此时来访的理由吗?”


克洛迪娜看起来很不喜欢她卖关子,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也许——


待会又要嫌弃自己太过急进了吧。


她明白得很,克洛迪娜紧紧地跟在她身后,了解她了解得一清二楚的事实。


但是正由于跟得紧的缘故,克洛迪娜会漏掉一些近在她身旁的,随时可取之物。


这些,需要自己来告诉她。


她驱赶走了自己身边的「孤独」。


是时候给予她一些回报,告诉她她应该得到的东西了。


“我的要求是——”




“闭上眼。”


“回答我的问题。”


-


这女人在搞什么?


克洛迪娜震惊了,不过在练习之中出现差错的的确是她,她没有什么可推脱的。


她闭上了眼。


陷入了黑暗。


对问题感到困惑紧张。


“双叶,睡在你床上?”


“嗯嗯……两个枕头。”


听到了衣服的摩擦声。


“不过啊,我们是分被子睡的。”


一句补充。


一声轻柔的笑。


“我又没问你这个……你解释什么?”


“……呿。”


她总不能说自己是觉得自己应该要解释所以下面才解释的吧。


总感觉很奇怪。


这让她脸上的温度大概又上升了零点几度。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如释重负,还好没问什么刁钻的问题。克洛迪娜眨了几下眼睛,以适应突然到来的光线,却发现天堂真矢换了自己坐的位置,到了她的正前方。


微笑着看着她。


克洛迪娜正想问,天堂真矢伸出一根手指抵住她想要说话的嘴巴。


手指抵在唇间。


“不要说话。”


让克洛迪娜分了不止几秒的心。等她回过神来,手指早已离开,但是触感还在。


天堂真矢凝视着她,克洛迪娜不太自在。她总认为这样有一些……害羞。



天堂真矢的脸上出现了她最常有的自信而游刃有余的表情。



靠近。


当两个人鼻尖对鼻尖尚有10cm的距离的时候,克洛迪娜尚且淡定;当两个人鼻尖对鼻尖尚有5cm的距离的时候,克洛迪娜尚能控制呼吸;当两个人嘴唇对嘴唇仅有一根手指的宽度时,克洛迪娜的呼吸乱了。


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不仅明白。


换种说法,她甚至渴望。


渴望了解。


从天堂真矢进到这个房间之后她到底在暗示些什么。


天堂真矢直起大腿,膝盖着地,制造了俯视克洛迪娜的姿态。


“你还记得我说过……‘我这个人嫉妒心很强的,比任何人都要强。自己以外的人成为Top Star,这种事光想想就让我嫉妒得快要发狂。’这样的话吧……?”


如同Starlight之中弗洛拉和克莱尔那样的亲密的说话方式。


“记得……”


“那么,我再告诉你一句话。”


天堂真矢的眼睛里,燃烧着刚才那种「特别的情感」,只不过比练习之时要强烈得多。


“自己倾心的人跟别人睡在一张床上这样的事……即使是分了被子睡,光让我想想就嫉妒得快要发狂……”


「真是贪婪。」





“你明白的吧。”


天堂真矢所在的方向再次传来笑声。


“西条·克洛迪娜。”


我的,克洛迪娜。


-


亲吻的感觉是如何的呢?


柔软的嘴唇,女孩的香气,爱慕的心情。


不舍的分开,迅速又缓和的靠近。


慢慢加速的心跳。


得到的喜悦。


亲吻的感觉是这样的。


是天堂真矢带给她的。


是克洛迪娜未曾发现的感情。


两个人。


某一瞬间。


眼中有你我。


-


透过眯着的眼缝,可以看到天堂真矢从上面吻下来的动作。


真是……这种时候还要保证上位者的姿态。


克洛迪娜在喘息的间隙时刻想。


「真是……讨厌的女人。」


不过这应当是她最后一次说这句话。


-


是不是得改称呢……?


-


「改变一切不需要太多时间!」


Que peu de temps suffit pour changer toutes les choses!


Victor hugo


-


正是如此。



-End




评论(26)
热度(197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