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给不服输的你」【迷宫组·一篇完】



预警:

受伤,流血

克洛战损


无车,也没有黄色文学( ˘꒳˘ )安定的迷宫组


突发想象:Revue大家打得这么凶,真是难保不会受伤,基于受伤要素上的迷宫组


战斗场景胡乱想象警告


以下正文


-


“叮——”


剑刃交错。



这是迅捷剑和骑士剑的交锋,同时也是天堂真矢和西条·克洛迪娜赌上光辉的一战。


面对天堂真矢这样的强敌,克洛迪娜没有展露出丝毫的畏惧,表情比平时要严肃得多。同时,天堂真矢的手臂上传来压迫感,使她不得不以同样的力量与之对抗。


迅捷剑不是适合硬碰硬的武器,大多数动作以刺为主,一般来说会速战速决。


但是对手毕竟是骑士剑,操控它的人又是西条·克洛迪娜,要做到快速地将其击败,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双方这样僵持了十几秒,就在天堂真矢想要发力,试着打破僵局的时候,克洛迪娜的手突然有了那么一丝颤抖。


看上去像是力量不足。


天堂真矢抓住了这个机会。


“喝啊——!”


即使她很不解。


为何克洛迪娜突然露出这个破绽?


本以为克洛迪娜给她设下了陷阱,天堂真矢在用力弹开骑士剑之后,谨慎地退开几步,却发现克洛迪娜的脸上只有懊恼。


居然是失误?


可是在面对自己的舞台上,是容不得这样的失误的,西条·克洛迪娜,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啊——


你面对的,是我。


迅捷剑的重量比起骑士剑来说并不算是弱势,只不过进攻方式多有不同。面对迅捷剑,骑士剑呈现出更多的防守姿势。


原本就严肃的克洛迪娜更是咬紧了牙关,单手防御对她来说并不是易事,要挥舞着剑到它应该去的位置,因为重量摆在那里。


天堂真矢只是沉着地变换着自己的脚步,一步步向前紧逼。有时候就是这样,一次的打击会带来接下来表现的失常。


西条·克洛迪娜在格挡时的表现由于刚才的意外失误,一直没缓过神来,出现了一些漏洞。多次在短时间内重复单一动作会让人心生厌烦,克洛迪娜显然在一次又一次的格挡之中失去了耐心,随着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她挑开天堂真矢不知第几次的刺击。


“……啧,有完没完?”


“这里是舞台。最终闪耀的星星只有一颗……”


“……少说废话。”


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用力的原因,克洛迪娜的脸上有细小的汗珠。听到这句话后,她又一次和天堂真矢兵刃相交,带着切开金属的意志逼近天堂真矢的脸。


“我……还没有输。”


天堂真矢捏紧迅捷剑的华丽剑柄,那由细长金属丝缠绕交织而成的剑柄,被她用力地握住,花纹深刻地陷入她的手掌之中。


“不要分心!”


光有胜负欲是不行的,为了争夺Position Zero的位置,必须要赌上与之相匹配的勇气,自信和具有的荣耀。


“哈——!”


天堂真矢快速挡开压制住自己的更为宽一些的骑士剑。


“所谓迅捷剑!”


“那是,在火枪出现之前,欧洲冷兵器中一对一中——”


向前跨一步,右手径直向前刺去。


“——顶端的武器!”


正如同天堂真矢会成为舞台的Top Star一样。


刚刚被挡开的骑士剑来不及保护自己的主人,克洛迪娜想要拉下骑士剑来进行防御,但是在那之前天堂真矢的剑锋就已经触到了她的衣物。


迅捷剑的剑尖正好擦过轨迹下行的骑士剑,金属和金属摩擦似乎就要擦出火花。


天堂真矢手中的剑,未能受到西条·克洛迪娜的影响。


无法停下。


然而如果再这样下去,天堂真矢注意到了在剑的正前方的克洛迪娜的左手手臂,她的剑将会穿过披风直击对方的皮肉。察觉到这一点,她警觉地将自己的剑的方向偏转了一些,离开对方的身体。


造成伤害并不是她的意图。


但是战斗之中变数无处不在,西条·克洛迪娜的左手手臂下意识地抬了起来,想要抵挡迅捷剑。


她在想什么?


“危险!”


天堂真矢忍不住出口提醒,那是发自内心的焦急。


——她并不想唯一能与自己「认可」的对手被自己伤到。






血肉之躯如何与锋利金属抗衡?


“唔……!”


伴随着披风被刺破的“呲啦”声,天堂真矢感觉到自己的剑触碰到了不应该出现在那条路径上的东西,伴随着克洛迪娜的一声低呼,披风从中被裁成两段,本来固定披风的扣子则因为迅捷剑过猛的力道而仓促脱开。


咔。


一声轻响。


金黄色的扣子在空中旋转着,那本应该是胜利的标志,但是天堂真矢的注意力全然不在那上面。


而是自己的剑上出现的殷红的液体。


虽然她不想,但是她仍然——


伤到了西条·克洛迪娜。


披风飘落在地,天堂真矢本应干脆利落地收回剑,站到舞台中央,喊出Position Zero,然后完美地结束这场战斗。


但不知为何,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动。


克洛迪娜松开了骑士剑,任由它掉在地上发出巨响。她用右手去摸自己的左臂,手上尽是粘稠的触感和触目惊心的颜色。


血。


舞台上,开放了鲜艳的红色玫瑰。


于此同时她的身体失去了平衡,臀部重重着地。


她差点直接躺倒在地上。


「本次Revue,胜出的是——天堂真矢!」


「今天的选拔到此结束——」


长颈鹿如此说到,带着它那一如既往不会改变的表情。




天堂真矢低下身去,托住了西条·克洛迪娜。


她没有说她的获胜台词。




太奇怪了,西条·克洛迪娜。


你对战的时候,不在状态。


-


天堂真矢把西条·克洛迪娜拉起来,两人相对无言。


然后调转方向,去换衣服。


之后,克洛迪娜逃避着她的目光,欲与她交错走过。在那一瞬间,她出手抓住克洛迪娜的手臂,对方发出抽气声。


“嘶!……怎么回事?你都赢了……”


“……伤口。”


西条·克洛迪娜似乎因为吃痛所以面露不快,她的红色眼瞳盯着天堂真矢看。


“……要包扎。”


天堂真矢斟酌着自己的力度,既不能让克洛迪娜逃走,又不能让克洛迪娜在受伤的基础上更添痛苦。


大概七八公分的口子,因为还是有衣物的保护所以深度不深,但是渗出的鲜血已经将那附近的白衬衫染红了。


“……我自己……”


“不行。……跟着我。”


克洛迪娜本想挣扎一番,但是天堂真矢紧紧地抓着她的手臂,眼睛看着那道伤口,似乎非常在意。


天堂真矢抓住克洛迪娜的手臂,甚至有些心急地拉开了地下剧场的大门,拽着克洛迪娜完好的胳膊进了电梯,出来以后又一路快走来到了宿舍。


“等……!”


此时血已经止得差不多了,但是肌肉的使用仍然会导致伤口有被牵扯的痛觉。


“痛痛……我说,稍微等一……”




“……诶?”


西条·克洛迪娜看着天堂真矢有条不紊地从口袋里掏出房间钥匙,抬头一看,房间的名牌上面写着“天堂真矢”。


“这是你的房间……”


房间门开了,天堂真矢看上去总算松了一口气,打开灯把房间里的黑暗驱散,那是和地下剧场的锐利的聚光灯不一样的,明亮温暖的灯光。


“……请坐。”


她不由分说地把克洛迪娜按在自己的床上坐好,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是药箱。


天堂真矢坐在她身旁,低着头。


她拿出绷带。


“衣服……脱下来。”



“……处理伤口的话,我把袖子撩起来就行了吧?”




“不……脱下来。”


交涉无果,克洛迪娜只好解开了自己衬衫的扣子,在脱去伤口黏住的袖子时她忍不住还是嘶了一声。


“转过去。”


“……我知道了。”


西条·克洛迪娜仿佛认命一般,将自己光裸的脊背给天堂真矢看。


那本来应该洁白,光滑,没有任何瑕疵的脊背上有几处刺眼的淤青,有几处已经颜色变淡,趋近消退,但有几处明显是新添的。


“……果然,我正觉得奇怪呢。”


“……还是被你看出来了。我就知道在对战的时候应该再拼命一点……”




“……呜——?!”


“痛吗?”


天堂真矢的大拇指轻轻按压淤青的地方,不出所料的,克洛迪娜在逞强。


明明痛的。


然而在自己面前,高傲的法兰西不肯低下头,即使自己的伤处正在遭受痛苦,她仍然选择压抑。


“从你第一次力气不足我就看出来了。你没有选择与我相近的进攻方式也是,以及你后来在防守时出现的破绽。”


“为什么没去医务室?”


天堂真矢轻声发问,西条·克洛迪娜回答她的是无声沉默。



“……还是先帮你处理手臂上的吧。”


闻言克洛迪娜转过来,淡金色的长发遮住了她的面容。


先用棉花球清理了伤口周围已经干涸的血迹。因为伤口不深,天堂真矢再用碘酒适当地消了毒。


“唔呃……”


“对于让你受伤的赔罪,就让我来给你处理吧。这样的伤口……也没法去医务室呢。”


克洛迪娜揪紧了自己的床单,用右手挡住自己的嘴,似乎不想发出声音。


“抱歉。”


天堂真矢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但她没说什么,只是动作轻柔地处理着自己造成的伤口。


用绷带绑了几圈,不松不紧地打了个结。


“……好了。”


“但是……”


天堂真矢用手指摩挲着克洛迪娜的肘部。


“唔!”


又是不出意料的痛苦的声音。




“……”


“……到底受了多少伤?”




克洛迪娜放下自己的右手,上面有浅浅的牙印。


“没事。我——”




“……!”


肘部因为多次滚翻而擦伤的地方被清凉的感觉覆盖,不知何时天堂真矢在自己的指尖上挤好了药膏,并将其涂在克洛迪娜的伤处。


她用不容拒绝的力道把克洛迪娜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不是没事。”



克洛迪娜觉得自己的肌肤上洋溢着暖意。


天堂真矢单手又挤了一些药膏,涂在背部有淤青的地方。


她的动作非常轻柔,就像是在安抚小动物一般。




“……给不服输的你。”

“说实话,我相当喜欢那个广告。”


天堂真矢感觉到克洛迪娜的身体一紧,想必表情一定十分精彩。


“作为我的对手,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输给疼痛什么的哦。”


“……我会尽力。”




克洛迪娜叹了一口气,没有受伤的右手却主动地抱上了天堂真矢的肩膀。




“Merci.”


她悄悄地在天堂真矢的肩头蹭了蹭,天堂真矢看到她嘴角的笑意。


“改日我会回报你的好意的。”





“在打败你之前,天堂真矢。”


“我不会输的。”



天堂真矢制服的肩膀处那点点的濡湿的水迹——


很像夜空中的星星,闪耀着光辉。


她露出了微笑。




“西条·克洛迪娜。”


“我期待着。”


-



“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穿上衣服?”





一边炸毛一样弹开天堂真矢的克洛迪娜一边飞速拿好了自己的衣服。


不出意料,得到了首席的轻笑声。






“真是讨厌的女人……!”





End

评论(7)
热度(94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