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光速摸卡面故事


-




晃荡的水波,少女柔嫩的肌肤在流水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太阳光线进入水面后发生折射,水面下摇摆不定的影子实在让首席大人移不开眼。但是又不能颇为无礼地去追逐这些影子,毕竟面前的人已经害羞得红到耳根,天堂真矢只能暂时收敛自己的视线。

 

不远处摄像机正在进行拍摄,这一次的主角是石动双叶,她倒是挺适合穿靴子的猫这一角色的。不过这都不是天堂真矢关心的地方,毕竟她和西条·克洛迪娜都只要充当背景就可以了。

她只是听说克洛迪娜被选中当卡拉伯爵并且拍摄的是这一场景之后,出于对角色的考量提出了“不如增加公主的位置吧,我可以帮忙”这样的建议罢了。

 

西条·克洛迪娜颇为在意地双手交叉,似乎有那么一点点戒备。天堂真矢伸手摸了摸流动的河水,有些凉,对于赤裸的少女来说确实有些难以忍受。她看到西条·克洛迪娜的身体微微地打着颤,河水流过石头的时候会溅起小小的水花,挂在她的肩头,锁骨,和手臂,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晶晶发亮。河畔森林的幽静,脚下松软的泥土,以及这其间随处可闻的青草香气。

 

克洛迪娜的长发有些长了,发梢拖到了水,已然沾湿了。但是天堂真矢觉得刚刚好。

毕竟那样就没人能看见她洁白,光滑,挺直之后愈加美丽的脊背了。

欣赏美的事物是全人类拥有的共同爱好,天堂真矢不例外。

 

“冷吗?”尽管阳光温暖,天堂真矢还是关心地问了一句。

“还好,不过是比你在上面要凉快一些。”西条·克洛迪娜装作不在意,不过双手倒是收紧了些。

 

“虽然有一些突兀,但是——”

 

 

 

“你很美。”

 

天堂真矢手指轻轻点着自己的嘴唇,当然她们两个都知道这暗示着什么。西条·克洛迪娜闻言好像是害羞到再也无法忍下去了,她示威一样地扬了扬自己握拳的手。

 

“……讨厌的女人、”

 

待到摄影团队和双叶离开,西条克洛迪娜才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她离开水,姣好的身材在天堂真矢面前一览无遗。天堂真矢拿着早就准备好的大毛巾给她擦干,这时克洛迪娜嗔怪似地开口了:“你现在倒不关心我看起来如何了?我还以为你——”

 

“我一直关心啊。不过你的身体更重要。况且……”

“我认为到晚上那个时机比较合适,是吗,我的克洛迪娜?你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忍了多时了……”

 

 

……

 

天堂同学成功获得了西条同学团成一团扔到她脸上的一条毛巾。

 

 

 

 

(当然西条同学事后还是乖乖地披好了。并且在之后的拍摄场景中不知为何穿着高领毛衣……。)

 

End

评论(6)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