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柠檬味硬糖」【迷宫组·一篇完】


情人节快乐哈
-

穿着同样的校服,两个人紧紧的纠缠在一起,西条克洛迪娜轻哼一声,右手往后乱按一通,盲人一般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天堂真矢温柔地搂着她的腰,就像跳舞一样。克洛迪娜后退着,而她前进着。

万一被谁看到怎么办——克洛迪娜想,但是她问不出口,因为话语被全部融进这个吻里。另一个原因是,即使她问得出口,天堂真矢也一定会平静地说:不会。

从走廊到房间,私密性倒是得到了保证。只是天堂真矢最好不要再在走廊里冒险地突然开始那就更好了。

克洛迪娜有些不甘地想,凭什么是她手忙脚乱跌跌撞撞,而不是天堂真矢?她到底是怎么做到亲吻着别人却不会害羞到闭上眼睛?

想是这么想,但她能做到的无非是把内心这点微小的波动转化成了实际的动作,她在黑暗中猜测着去咬天堂真矢的下唇,惹来后者的一阵轻笑,这让克洛迪娜有种一切都被天堂真矢掌控的感觉。这感觉让她有点不爽,于是她睁开了眼,瞪了天堂真矢一眼,但随即就被天堂真矢的从容表情给打败。

她怎么能这么镇定?难道她就不会有点生涩,有点害羞?虽然这的确不是她们两个第一次亲吻对方了,但天堂真矢好像很快掌握了技巧一样,她用同样温暖,同样柔软的嘴唇来亲吻自己——不,不。

天堂真矢你太过分了。

你怎么能用这种耍赖的招数!仗着自己的嘴唇也相当诱人就这样……西条克洛迪娜被吻出声音,有点重的呼吸声昭示了她的不满。然而就是这么一晃神,天堂真矢便轻易抓住了机会突破了防线。

她真的——她真的好想趁机咬天堂真矢一口,嘴唇也好,舌头也好——可是她舍不得,只好愤愤地在心里逞逞口舌之快。

天堂真矢的动作呢,倒也称不上是熟练,只是比起西条克洛迪娜来说,实在是从容过头了。克洛迪娜简直要怀疑她是不是在别的地方试过了。

天堂真矢又很温柔,这简直更要命。她像是干什么都得先求得同意一般,吻从嘴角先起,充满试探意味。舌尖先舔她的唇,就像彬彬有礼前来叩门的宾客。

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有礼貌的。

但克洛迪娜倒也没说,她很是享受天堂真矢在这方面的温存。天堂真矢在外到底还是偏向强势的印象,很少能体会到她现在这样——嗯,她这样的一面。

真好。

西条克洛迪娜睁开眼睛,是自己房间熟悉的布置。她靠在桌边,有点硌但是并没有到难受的程度。天堂真矢不知何时也闭上了眼睛,刚刚睁开。

她看着克洛迪娜,紫色的眼睛里倒映的全都是自己的影子,圣翔的首席眼睛里只有她这一事实令她感到很满意。

不过呢……尚未从刚才来势不小的吻中回过神来的西条克洛迪娜想,似乎还有什么地方不是很完美。作为一个吻来说。

可是天堂真矢一直这么亲吻她。

是哪里呢……?克洛迪娜的眼神游移在对方的嘴唇上,呼吸声略重。天堂真矢把她圈在自己怀里,一个颇为保护性的的姿势,好像密不透风的墙。

啊、她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西条克洛迪娜突然笑出了声,天堂真矢忍不住凑上去在她耳边说话:“怎么了?你看上去心情很好,克洛迪娜。”

“没什么,我的首席大人——”克洛迪娜也学着她的样子在耳边轻声说话。

次席总算感觉在某些地方,她胜了首席一筹。

“不,你肯定有什么东西没告诉我,克洛迪娜,你知道叫我‘首席大人’,今天我也不会就此放过你。”她故意咬重了“今天”和“放过”这两 个词,克洛迪娜听出来她话语里藏了要是自己不说她就不罢休的味道。

克洛迪娜没说话,她倒是想看看天堂真矢会干出什么事情来。她用满是笑意的红色眼睛看着天堂真矢,就好像一只调皮的小鹿。

天堂真矢便压下来,呼吸在她脸上呼过,克洛迪娜觉得痒痒的。

天堂真矢凑近她的嘴唇。

“你既然不说,那我就不给你这个说的机会了……克洛迪娜。”

“等一下——”

比两人嘴唇相碰更先一步发生的是天堂真矢的嘴唇触碰到并不是嘴唇的肌肤。天堂真矢楞了一下,视线下移看到克洛迪娜的手臂抬起,而金发少女的慵懒音调话语在耳边盘旋。

冷不防被按下的暂停键让天堂真矢有些不知所措,她的紫色眼睛里蕴藏的是疑惑。西条克洛迪娜在她面前站直,其实她和天堂真矢差不多高,无形中天堂真矢身上的气场弱了不少。

天堂真矢从小到大其实都很少有人会对她说“不”,通常她不会给别人拒绝她的机会,而且在她的家庭教育中往往将这种拒绝化成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她很少会被这么直截了当地“拒绝”。

“我们不是第一次……”她有些急切地开口了。
“我知道。”

“只是……天堂真矢,我叫你等一下。”

面前的少女又朝她笑了一下,就好像拥有迷惑人心的魔法,天堂真矢愣了一下,也只好回给她一个笑。西条克洛迪娜低头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天堂真矢耐心地等着她。

突然有细微的声音。
塑料包装纸的声音。

循着声音来源天堂真矢看向西条克洛迪娜正在摆弄的小东西,显而易见,一颗糖。克洛迪娜慢吞吞地剥了包装纸,是一颗黄色的糖果,躺在手心里像一颗小星星。

“看起来是柠檬味的。”天堂真矢有些不解,如果说西条克洛迪娜是为了一颗糖把她晾在一边,那也太不解风情了一些。

“啊——”

出于下意识的反应,天堂真矢也张了嘴,随即就感觉到什么东西被塞进了自己的嘴,这更显而易见了,一定是那颗糖。酸甜的口感迅速在嘴里扩散,西条克洛迪娜笑得狡猾。

恶作剧?还是什么别的?天堂真矢含着那颗糖用眼神询问她。

西条克洛迪娜摇摇头:“今天是什么日子?天堂真矢?”

没有人不知道这个日子,然而难道它对于法国人来说除了原来的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天堂真矢试图依靠观察西条克洛迪娜的眼神来猜测些什么,但是她什么都没看出来,克洛迪娜的眼睛里除了狡黠什么都没有。

她只好回答那个她知道的答案:“我的克洛迪娜,二月十四日,是情人节啊。”因为含着糖的缘故,她的话甚至都说不清楚。

“那么,我想——”

西条克洛迪娜突然一下子揪住她的领子,把脸凑近她,再往前分毫就是亲吻。

“我想教教你怎么更好地讨好一个法国女孩。”
“当然,这你不能用来讨好别人,只能对我用。”

半是威胁半是引诱的话语让天堂真矢坠入甜蜜的陷阱,她的眼睛牢牢地盯着面前的人。

“但是首先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我们的初吻。”克洛迪娜的呼吸就在嘴唇之前,“听好了,你得……慢一点。”

克洛迪娜吻上了她的嘴唇。

甜,酸,酸甜。

那颗糖在她们的唇齿之间化开,融化的甜味交织着酸味,在她们的味蕾上跳舞。克洛迪娜也分不清楚是哪个味道更多一些,她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她当然想起了她们的初吻。

其实那次倒真的是很阴差阳错,她们原本是如往常一样练着舞,在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天堂真矢应该把她拉起来了。她站起来之后本想称赞一句天堂真矢,今天你也跳得不错,没想到对方突然凑近了她。

近到什么都看清楚了。睫毛颤动着,能看出天堂真矢在紧张。但是在紧张些什么呢,西条克洛迪娜模模糊糊能猜到一点,但是她不敢多想。一个平常的早晨的一支平常舞蹈,她觉得告白的场合应该更加特殊一点才对啊。

比如说挑个什么好日子,类似于圣诞节什么的,这只是个星期二。西条克洛迪娜一边在心里说着天堂真矢什么都不懂,一边却在对方看向她的紫色眼睛里面迷失了方向。她眼睛真好看,克洛迪娜想,要是能近一点……

她不自觉地靠近了,又在嘴唇即将碰到时幡然醒悟。然而这时候再躲便很没有法国人的风范,克洛迪娜想了想自己的二分之一法国血统,看了看天堂真矢实属难得的脸红。

她想,去你的特殊。
天堂真矢这个人就够特殊的了。

在晨曦里,她牵起天堂真矢的手,有点冒汗,但这不是重点。她向上帝祈祷自己别在亲吻的一瞬间心跳过速晕过去,然而在触碰到天堂真矢的嘴唇的时候,她仍然感到一阵强烈的情感冲击了她的大脑。

当你长久地渴望一样东西,然后那样东西突然就摆在了你的眼前,不论是谁都会欣喜万分吧。

她放轻呼吸,连亲吻的动作都是小心翼翼的,轻到像羽毛飘落到地面上,轻到像微风掠过树叶。天堂真矢没有躲,于是同等份的柔软与温暖相混合,变成意想不到的悸动。

她们好像就只是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但是西条克洛迪娜却觉得这个也许只有几秒钟的吻已经镌刻在她生命里了。作为第一次的亲吻,她不敢过多僭越,只好短暂作结。

但是……但是……天堂真矢这个人啊!

回忆与现实互相重叠的部分是属于天堂真矢的嘴唇的触感,然而无论是从光亮,时间长度或是两人的心情来看,都已经大不相同。第一次亲吻的紧张早已经不复存在。

克洛迪娜至今想起天堂真矢第一次被亲吻后说得第一句话仍然气得想咬她一口。

“……克洛迪娜,我只是在看你是不是有黑眼圈,因为作为搭档我需要你有充足的休息。”她有些尴尬地说。

克洛迪娜心中一紧。若是自己会错意,这不是一个亲吻这么简单,这涉及到少女最隐秘的心事,最难以捉摸的心情,这几乎涉及到她生活的全部,因为天堂真矢无处不在。

幸好天堂真矢接着说:“还好我看清楚了那只是你睫毛的阴影,你的睫毛真的很长。”

西条克洛迪娜看着她,她没躲,反而目光勇敢地迎上来。西条克洛迪娜知道她有时不善表达,她的有些小动作和话语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我可以,再亲吻你一次吗?”

接下来随着漾开的柠檬的味道,克洛迪娜回忆起了绝对能让她耳朵红的一句话。她睁眼睛,天堂真矢应该也想到了这里,她咬住那颗硬糖,克洛迪娜舔了一下才走。糖化了不少了。

“……我,可以再亲吻你一次吗?”

她舔着自己被柠檬味侵染的嘴唇,悄声问到。

“当然可以。”

于是,于是。

她轻轻地去舔那颗糖,但是却不小心碰到了天堂真矢的嘴唇。她的脑袋不禁晕乎乎的了,但她却在这时想到了一句绝对正确的话:

这就是恋爱的味道。

好像本来她是想要指出天堂真矢在亲吻的时候太过急切,不给她喘息的空间,但是这样一来难道不是她正在急切地索吻吗?

柠檬味的硬糖逐渐溶化,舔舐硬糖的行为最终一定会变成亲吻。西条克洛迪娜的舌头最终舔的必然不是硬糖,而是天堂真矢。

算了,算了,那有什么关系嘛。

毕竟她可是天堂真矢呢。

柠檬味硬糖必将溶化。

她们必将亲密无间。

评论(9)
热度(68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