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偷工减料」【光昼·一篇完】





#同人/光昼


真昼第一人称

一个青涩的小故事

-




“光ちゃん!”


抱着Mr.White的她很明显地颤抖了一下。啊!努力掩饰假装自己没听到也没有用!真昼我呢,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不要把衣服团成一团就当叠好了啊——”


话虽如此,却没能对她说出狠下心之后的发言,从气势上就弱了一大截。


她把头别了过去。


我不禁叹了一口气。


舞台上闪耀着光芒的神秘留学生神乐光,在旁人面前总是话不多的样子,结果宿舍里总是不好好叠衣服,连被同学呼唤都暂且不理……这样的小道新闻价值几何呢?


当然我没有存有这样的想法。看着她不情愿又的脸,只好认命一样地走过去。


“光ちゃん,这样可不行啊~!给!真昼也会陪你一起的。”


我把衣服塞到她手里,Mr.White静静地呆在旁边,她终于明白自己再也无法逃脱自己的使命了一样只好接了过来,似乎是害羞了一样低下了头。


“……嗯。”


得到了她小声回应的我心中自然是十分欣喜,立刻开始教她该怎么把衣服叠出整齐的线条。


“这里呢,要拉挺……”


我手把手地教着她。


其实光她呢,非常聪明,该说不愧是有从小在外学习的功底吗?只要稍微提点一下,就能做得很好。


而且应该是因为受过更专业的训练的缘故,她的动作该有力地时候很有力,该轻柔时又很轻柔。有一个比较难叠的地方,我放下了自己手上的衣服,在帮她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肌肤,让我心跳漏了一拍。


但是光的话应该是不会在意的吧,我这么想着,悄悄地离她的手远了一点。


怎么说呢……嗯。


这是一种特别的,不想让她知道的心情。




-


现在有两叠衣服整整齐齐地放在我们面前了。


“明明叠得很好啊!”我由衷地夸奖她,“所以,以后不要再偷工减料了哦?”


光抬起了头。


她那澄澈的蓝色眼睛就像大海,突然对上了她的视线的我就好像闯入了不知名之地的小舟,无所适从,不知道在海浪的作用下会去往何处。


她的头很小幅度地摇动了几下,眼睛里的水波也跟着一起晃了起来。


由于刚才的话题,我下意识地回答:


“不行哟光ちゃん,撒娇也……”




哗啦——


海浪一下子冲了上来。


她凑近我的脸,鼻尖要碰到鼻尖了。我觉得这是十分危险的距离,想要后退可是已经为时已晚,她身上传来的和衣服上一样的淡淡香气让我动弹不得。


她再度摇了摇头。


这次的幅度好像更大?我没看清楚,我的世界就好像被水润过了一样,有点模糊。


有什么,轻轻地,像水底的草,蹭上我的嘴唇。眷恋地,从一边的嘴角滑到另一边的嘴角,那是她被我碰过的手指,我觉得脸上发烫。


手指。




嘴唇。




她放下自己的手,那轻柔的触感迟迟未能消失,她的手一离开我的嘴,我便觉得有些不舍。


不行啊~真昼!


我的内心这样对自己说,可我在她的眼前似乎被她看得一清二楚。我是知道的,光ちゃん她虽然话不多,但是她是清楚的。


我忍住了把手抬起来的想法。


但是她很是自然的握住了我的手腕,那双眼睛里的水波就像水面下的冰山一样琢磨不透,我不知道她要做什么。


温热的吐息接触到我的手心,我的手和脚就不听使唤地发软了。女孩子和女孩子之间过近的距离让我的心跳不受控制。


“光,光ちゃん……”


我不敢想象她的嘴唇离我多远。


她一言不发,只是慢慢地——


呼吸近了。






然后一片温暖抵上呼吸曾包裹着的地方。


我的手心一热,我的心亦是一颤。


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简简单单地将她的嘴唇贴在那里,传递着热量。


简简单单的。


却足以让我心动了。


我感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说不出来,也许是深居水底过久,压力过大。


她明明只吻了那几秒,我却感觉好像有几分钟那么长。


要窒息了。


“那个……不是撒娇。”


在化成一团流动的空气里,她看似相当突兀地开口了,以沉着的声音。




然而直到那双眼睛缓缓合上,她蹭到我的鼻尖,将她的呼吸春风化雨一般融进我的呼吸,直到——


她吻我。






我才尝出她那句话里微微上扬的雀跃音调,像英国人藏在内敛背后的小幽默。


我才意识到我下意思的猜想完全偏开要点。




温暖,柔软,细腻。


我胸口闷闷的感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充实的安心。


我一边觉得她的吻是拯救我这个溺水者的救命稻草,一边又觉得我要患上心率失常。


我们什么都没做,只是亲吻,安静地交换着着彼此的呼吸,可能还会被自己过快、过响的心跳声吓到。


我不知道,世上有没有停止时间这样的事。


如果有,那一定是现在。


就这样,以秒来计算,或者以分来计算,都无所谓,因为我感觉不到时间在流动。


我只能感觉到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和神乐光。



一阵温存。


她离开我的唇,那双蓝色的眼睛挟着水浪再次涌来,我看到她脸颊泛红,但我想我的一定更红。


Mr.White偷偷地朝这边看。


“那个,是想让你陪我。”


她开口了,“如果一起的话,肯定,能叠好。”


她很少说话,但是一说话往往一针见血。


此刻就是直击我的心了。


但是……




“这……就是亲我的理由吗?”


抱歉,果然我还是很在意这个。


她听到这句话之后脸又红上几分。


摇了摇头。


然后贴过来,挨着我。






“想要真昼ちゃん在身边。”


她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这么说。




那是当走在沙滩上,海浪冲上来漫过脚背,一阵细微的冲刷带来的痒痒的感觉,和不可思议的柔和。


真是偷工减料的表白呢,光ちゃん。


我勾住了她的小指。






下次,可不能再这样啦。



评论(12)
热度(4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