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非同时初吻」(下)【迷宫组】


#同人/迷宫组

上篇https://cz0211.lofter.com/post/1cc787c5_12d1d55ca

命运石之门剧场版里的那个梗,我还意外地蛮喜欢的(挠头)对方的初吻都是自己但又不是自己的第一次(混乱描述)

不过其实不算啦,只是两个人不知道对方亲自己而已啦,嘻嘻


-


【Side B•西条克洛迪娜】

这是西条克洛迪娜知道的故事。


红茶的香气萦绕在西条克洛迪娜身旁,她靠在椅背上,露台上有风吹过,阳光明媚的午后像调皮的精灵,从身边溜过去。她靠在椅背上,毫不在意被发现似地,撑着脸朝身旁也靠着椅背的人看。

没有人会来使用这里,倒是颇有点秘密基地的味道。

她在猜测天堂真矢睡着的原因。是因为红茶的热气迷了她的眼睛,是阵阵凉风吹来了困意,还是说,因为是自己在这里,天堂真矢便轻易放下了防备呢?

天堂真矢自己带好的披肩倒是省去了克洛迪娜再帮她准备额外的衣物的功夫。按亮屏幕,时间不算早,该到两人自主练习的时间了。

从两方面来看,这次自主练习恐怕是要泡汤了:天堂真矢没有要醒的迹象,西条克洛迪娜也没有要叫醒她的意思。

西条克洛迪娜回想着之前她们两个端着红茶聊天的情景,天堂真矢笑着夸赞她对剧本的理解又有进一步精进,自己面上只是挑了挑眉毛,说了句好歹我也是站在首席身边的人,怎么能落后。

只是听到天堂真矢从喉间发出的偷笑声,西条克洛迪娜的心便不由自主地软下来,她真想跟所有人分享:看,你们敬仰的首席,也是一个喜欢跟别人较劲的幼稚鬼。

嗯……如果天堂真矢正坐得端端正正,那么应当是可以看到她被微风吹起的发丝,真可惜,她现在睡着了。紫色的星星也隐没不见光辉,只剩动也不动的睫毛。

手指轻抚过自然卷的刘海,天堂真矢睡得安稳,自然是听不到靠近她的越来越响的心跳声。

西条克洛迪娜闭上眼睛,她们的距离已经很近,进到克洛迪娜能感受到天堂真矢平稳的呼吸。

曾经那么遥远的她现在看上去触手可得。只要自己嘴唇再向前进一步。西条克洛迪娜想:

可以吗?

……

你的一番话语自然是敲醒了沉溺在一片赞美声中洋洋自得的我,也收获了一个……


被手撑着得椅子扶手吱吱作响。


……落入恋情的我。

所以这是可以的,没问题。


一番想法在触到对方嘴唇时便什么都不剩下,化为空白。这样偷偷亲吻是不是不太符合堂堂正正的规矩呢,那肯定是不符合的,但是却意外地符合恋爱法则。恋爱更像是没有硝烟的战争,攻略要地不过是一点点拉过她的心。

而对于克洛迪娜来说,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大本营已经被插上对方的旗帜。真正先偷袭的那个真的是自己吗,现在这个正品尝着少女嘴唇的自己吗,在克洛迪娜看来可未必,她可是已经先输了心。

未确定天堂真矢的心意,她只好偷偷地,偷偷地亲吻对方。悄悄描摹着对方的嘴唇,平时只能用视觉来记住她显然不满足。

天堂真矢……你呀。

只能浅尝辄止,她警告自己,你知道天堂真矢这人有不能让人拒绝的魔力。从客观角度来说,让两个人的嘴唇分离就像揭掉便利贴一样简单;但从主观角度来说,克洛迪娜最好能这么做多久,就多久。

就算是总是站在天堂真矢旁边的西条克洛迪娜有时也会忘记天堂真矢其实也是个才17岁的女孩。但是现在,克洛迪娜切身地体会到了女孩的柔和,温暖。


怎么会有人能抵抗呢。

至少西条克洛迪娜不行。

我一定会在你的心中留下属于我的位置,因为我有十足的把握,所以你的初吻是我的预告。

如果天堂真矢醒着,她一定会笑自己连亲吻一下都弄得像下战书。可是有什么办法,天堂真矢,你就把我这个当做是对你先手的不满吧。


红茶的香气溢出齿间。西条克洛迪娜虽然偷偷地亲吻面前的人,但是她恪守骑士精神,不会趁人之危。克洛迪娜起身时有点小小的不满情绪,红色的眼睛里盛着复杂的情绪。

她退回自己的座位,像真的做了什么累极了的事情一样,背后冒汗。大概是紧张所致。忽然想起看见天堂真矢睡觉的机会难得,她举起手机赶紧摁了一张,预备之后再做他用。

然而在仔细看过照片之后,西条克洛迪娜的耳朵忽而漫上一层红色。

天堂真矢的嘴唇,不知是不是错觉,总感觉比平时要红上一点。

若是真的让照片流出的话,不太好解释的反而是自己这边呢。到时候可就不是天堂真矢被笑了,而是跟她一起的自己比较可疑吧。

连一张照片都不能让自己如愿,西条克洛迪娜叹了口气,早知道就应该……之前就拍一张。


给我等着,天堂真矢——

西条克洛迪娜看着照片脸红着摇头,自言自语时带着笑意。



“总有一天,要堂堂正正地向你发起挑战。”


评论(8)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