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心塞十五题

写手心塞十五题


我是写着玩的

然后

发现中了好多枪



1.码到一半手滑没保存

这,就是用手机备忘录的我的

真实写照

2.被人吐槽文风

我一定改

哭唧唧

3.写手稿正起劲时笔没墨了

笔的墨水太多了

蹭的纸上到处都是

4.OOC已前来迎接我

不,OOC桑!我不要看见你!

你走!你走!

然而OOC,依旧站在那里。

5.环境描写糟糕

环境描写

那是什么?

哦,那不是冷笑话吗?

6.接龙时无地自容

好笑哦

我从来就没敢接过。

7.生贺文被嫌弃

【_(:зゝ∠)_

8.边哭边写

这倒是没有这种经历

不过写虐写的我很心痛

这是真的

9.丧心病狂上课练笔被发现

没有

但是

我有被

母上发现过

10.不会写小黄文

哈哈哈哈哈

是的。

11.上贴吧/晋江/空间等给太太们送膝盖

来啊太太

我的膝盖收不收?

哦哦哦不收

12.原创苦手只好写同人

原创世界观太大

写不完

13.没有好的写作材料

写作材料是什么

我只有家里的

作文书

14.脑洞都去哪儿了

不是脑洞不来找我

而是他来找我了

我也没空给他开门

15.得意之作刚写完没来得及保存就停电

心疼

大写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