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

总有爱能做到的事

©闪光
Powered by LOFTER

相性后五十问【海鸟】

之前忘记放了真是不好意思!
是师生组的w
还有主持人的名字用的是我以前的圈名,所以还请不要吐槽www








=======================================本节目有东条老师的摄像机全程赞助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海:一上来就是这种问题嘛?!还有赞助是怎么一回事?!








鸟:我是受(*/ω\*)








海:小鸟!!!(脸红)








二货:园田老师既然是攻那有什么不好说的(偷笑)








海:真是破廉耻···








二货:我可是早就提醒过你们的在后五十问会有意想不到的问题╮(╯▽╰)╭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鸟:因为第一次是这样所以后面都···








海:······我很温柔的。








二货:【海爷这意义不明的台词hhh】








--------------------观众席








绘:话说我们也是这样决定的呢,希。








希:不过有的时候绘理亲喝多了也会反过来www








妮:你们在讨论什么可怕的话题啊!这边可是有小孩子啊!(指真姬)








姬:明明就是妮可是受所以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妮:为什么要说出来啊BAKA!








姬:干嘛啦所以说我西木野财阀养你啊,真是意义不明。








二货:摄像师Good job!








摄像师:d=====( ̄▽ ̄*)b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二货:满意吗?(不怀好意的笑)








海:主持人你那笑容是什么鬼!不过很满意···很满意。








鸟:很好···








(两个人脸都红得很厉害)








二货:为什么感觉像情窦初开的两个小姑娘w(゚Д゚)w园田老师你已经28了呀!








54 初次H的地点?








海:我家








二货:居然不是婚礼当天?!








鸟:因为太激动了那一天我正好从米兰回来(认真),然后又发现我喜欢的作家居然就是园田老师然后在叙旧的时候园田老师跟我再一次告白之后···(*/ω\*)








二货:园田老师哟,啧啧啧(意义不明の微笑)








55 当时的感觉?








海: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害羞,然后小鸟说、说···








二货:说什么了?(东条老师摄影机准备!)








鸟:(全程低头脸红)








海:(似乎是过了破廉耻的关卡)“怎么样都好”的时候,理智线绷断了。








二货:小鸟果然是诱受小鸟真是···所以园田老师你就当场、?








海:嗯,当场,在我房间里。








鸟:其实感觉还是挺好的因为是和自己喜欢的人···(说不下去)








二货:明白了www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海:很可爱。








鸟:很帅气。








二货:出乎意料的有默契感呢(换墨镜)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海:『饿吗?要我给你做东西吃吗?』








鸟:『不饿,有海未酱在。』








二货:意外的坦率,不过园田老师真是女子力满满www还有这对话好闪w(゚Д゚)w








---------观众席








姬:话说我醒过来之后妮可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哇这床好大!』真是···








妮:你有什么不满吗话说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床啊!








姬:也没有夸夸我技术很好什么的···(脸红)








妮:···你这么一说我更不想夸你了(脸红)








二货:观众席比主角更闪系列(*/ω\*)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海:实在是太羞耻了小鸟你来说吧(躲)








鸟:诶、诶!








二货:反正我是不管你们谁说我都要知道问题的答案的www








鸟:大概、每周3、4次···(脸红)








二货:0.0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海、鸟:这样就好了···(同步的谜の脸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海:这种问题都有?!【破廉耻!】








鸟:就是很正常的···H啊···(脸红)








二货:我估计你们也不会尝试很不正常的···方式【怎么可能不正常的起来?!】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海:大概是···耳朵?








鸟:脖子。








二货:为什么觉得莫名的正经,不应该啊(认真)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海:果然还是【哔——】








鸟:海未你说了什么居然要消音啊!(脸红)








二货:消音师别消得那么快!








消音师:嘿!不是我!








二货:那是谁?!








凛:抱歉刚刚穗乃果吹了一下喇叭,没有影响到你们做节目吧?!








海、鸟:······








二货:···抱歉园田老师请再说一遍。








海:我只是说了肚脐→_→(无辜)








鸟:海未酱的话肯定是耳朵呢(笑)在耳朵后面吹一口气的反应会很有趣。








海:小鸟!(脸红)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海:很可爱。








鸟:很温柔,而且很···(脸红)








二货:很什么?(略微的不怀好意)








鸟:很、很···(还是处在说不出来的状态)








二货:其实如果小鸟说不出来也不要紧的,我不是那种一定要让人把话说清楚的主持人啦···








鸟:很性感(松了一口气)








二货:······








花阳:喂喂!主持人晕了啊!谁来紧急处理一下啊!鼻血流得满地都是啦!出血量超大啊!W(゚Д゚)w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成功复活的主持人!)








海:这也要看,如果是跟喜欢的人···咳,做这种事的话(故做正经)肯定会喜欢啊。








鸟:难道海未酱有跟不喜欢的人,做过吗···








海:怎么可能!我对小鸟是一心一意的!我只是指,比如强*奸这种不好的行为。








鸟:唔(盯——)








海:好啦好啦(抱)小鸟是我最喜欢的人啊,我爱你啊(脸红)








二货:带好墨镜是最佳的选择(又拿出一副墨镜戴上)╮(╯▽╰)╭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海、鸟:我们家(海未酱的家)








二货: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无意放闪w(゚Д゚)w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海:没有其他地方啊···(疑问?)








鸟:(同样表示疑问)








二货:我知道你们都是纯洁的···(瞥)女人,所以还是不要回答这种问题了吧。








【虽然本主持人知道你们在做过那种事之后就已经不怎么纯洁了✧(≖ ◡ ≖)】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海:前后都有,有的时候洗好澡了然后又···








鸟:(接下去)嗯,忍不住了。








二货:翼队,麻烦您了给我递一张餐巾纸吧···等等你还是跟穗乃果同学恩恩爱爱去吧,那还是麻烦西木野大小姐了···算了看你一脸“我超帅”的表情就知道你又在跟妮可装逼了···还是花阳小天使···算了我看到你在吃饭了···东条老师您再不给我递餐巾纸的话我就要流血身亡了···还是东条老师好(塞进鼻子),祝你和KKE幸福···节目继续!








【大家请不要在意这里的小插曲诶嘿ヾ(´∀`o)+】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海:约定?








二货:(带着墨镜装很酷的样子开始解释)就是比如:不要压到头发,尽量在卧室之类的。








海:那样的话···还是没有什么约定啊···








鸟:有的啊!








海:有···吗(木头状)








鸟:>8<!








二货:有奖征集活动啦啦啦!猜对者有奖!【被拍飞( ̄ε(# ̄)☆o( ̄皿 ̄///)】








海:是···‘在那种时候心里一定只能想着对方’对吧?(温柔)我没有忘啦(笑)








鸟:0///0








【由于主持人现在不在你们二位就好好的秀恩爱吧www】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海、鸟:怎么可能!








二货:谁出的这不是挑拨夫妻关系呢吗!








希:主持人,是‘妻妻’关系。








二货:0.0我该夸东条老师机智么?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海:我是绝对不认同的!








鸟:我也是,不过海未酱的心···(话还没说完)








海:在你的这里(指小鸟的胸口)








鸟:(脸红(*/ω\*))








二货:今天的海鸟依旧安定的放闪o(* ̄︶ ̄*)o (戴墨镜)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海:(坚定)绝对不会发生那种事的!(无意识的捏紧了小鸟的手)








鸟:(低头看了看被握住的手)啊···海未酱要是会被强奸的话···








二货:明白(比了OK的手势),完全不会发生的事呢、(笑)而且两个人的手牵的真是紧啊(调侃的态度)








海、鸟:(不同程度的脸红)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海:之后吧(脸红)因为感觉就像是‘一下子又没忍住呢’的感觉吧···








鸟:我的话是在之前呢(微笑)感觉就像是‘啊,又来了呢’这样的感觉呢。








二货:二位请继续这么放闪下去!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海:有这种朋友还是立刻绝交吧,感觉很不好呢。








二货:嗯嗯,园田老师依旧是很正直的回答呢!








鸟:当然是立刻拒绝,不过还好我和海未酱都没有这种朋友呢(看向台下的8人)








二货:【公式化】真的是羁绊很深呢,本人从内心向你们表示祝福啊···(话还没说完)








海:果然如果不遵从自己的意愿是绝对不会和小鸟以外的人做这种事的(小声)








二货:本人因失血过多已死亡【举牌倒地】能看到,不,是听到园田老师这么说本人死而无憾啊啊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海:(再一次强调)【似乎已经完全抛弃了羞耻心】对象一定要是小鸟才行。








鸟:(脸红不语)








二货:也就是默认为擅长了呢(小声)东条老师请寄给我录像带!








希:www我不会交出来的,或者是你想跟我家的战斗民族打上一架?








二货:(冒冷汗)本人不敢








海:主持人?








二货:没事没事,我们继续吧(笑)








75 那麽对方呢?








海、鸟:上一问已经表示了默认了www








二货:了解!








海:只要是来自小鸟的触摸,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是的(宠溺的笑容)








鸟:(蹭)最喜欢海未酱了








二货:(默默的拿出墨镜)好像所剩不多了呢···希望能撑下去(2333)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海:其实我比较希望小鸟能···(停顿加重音)多喊喊我的名字啦。








鸟:嗯,以后一定会的,海未酱的话,能多和小鸟交谈一下就好了呢,因为在这种时候,小鸟的心里总是有一股满溢的感情,然后···








海:嗯,答应你(笑)








二货:这一批墨镜质量不好啊(拿着已经出现裂痕的墨镜)还是说···两个人太闪了呢?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海:我喜欢小鸟的全部,不过说起比较喜欢的话,果然还是享受其中的表情呢。








鸟:我也是,那个时候就觉得自己是深深地被爱着的呢(笑)








二货:我就喜歡这种相处模式(记录)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海&鸟:不可能!








二货:所以说是谁出的问题啦···不过在这种问题上一直都很坚定呢!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海:那是什么?(疑问)








鸟:我也是想问这个问题,是什么品牌吗?不过我都没听说过呢···








二货:···没事,你们可以不用回答这个问题(作笑容状)【做主持人也是有点辛苦呢】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海:(摇头)我认为是不会有那种事的,我对我的魅力,尤其是在面对小鸟时候的,很有信心。








鸟:(微笑)海未酱都这么说了,我当然也是认为我的魅力足够了,可以吸引住海未酱啊。








二货:啊啊,对于自己的美丽非常的有自信这一点也是很同步,而且你们肯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啦(爽朗的笑容)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海:是绝对不行的啊,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对方的感受呢?(皱眉)








二货:果然是十分正经的阿海···不,园田老师呢。那小鸟是怎么想的呢?








鸟:不仅是自己不愿意也希望别人不要碰到呢。








二货:真是为别人着想的小鸟桑,两位都是非常暖心的回答呢。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海:痛苦?








鸟:的事情?(两人作疑问状)








二货:或者说是让人感到难受的事情也可以啦,不一定要痛苦那么深。








海:(恍然大悟)这样啊,那大概就是有人打扰吧。








鸟:(小声的补一句)家里的猫也算。








二货:家里的猫?!我大概能想象园田老师吃猫的醋的样子了···(后一句极小声)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海:其实在我家什么情景都发生过(深吸一口气)








鸟:我记得有一次好像穗乃果来敲门然后我们很紧张然后···(脸红)








二货:然后?








海:然后她就走了。








二货:就这样?








——————正在台下玩耍的果翼:








穗乃果:阿嚏!谁在说我···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海:几乎都是···(被捂嘴)








二货:(看向把头埋在海未肩头的小鸟)哎,小鸟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鸟:感觉就像是···(接受了事实的样子)理智线突然绷断了的样子呢···








海:是那样吗?明明我可是有好好地···(再次捂嘴)








二货:呀咧呀咧,东条希老师,麻烦您了吶。








希:我证明!海未说的都是真的,小鸟说的也都是真的!我的智能阿姆斯特朗回旋照相机告诉我的。








二货:好,好高档的相机!(务必给我来一份!)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海:不不不可能!虽然的确有理智线绷断的时候但是我每次都是很温柔的!(非常的激动)








鸟:好啦海未酱稍安勿躁···我是知道的哟。(温柔的笑)








二货:墨镜还没碎但是鼻血却喷出来了···(抽餐巾纸)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二货:没有这一问···可以跳过···(看着旁边垃圾桶里满满的带血的纸巾)哎···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海、鸟:就是海未酱/小鸟这样的。








二货:标准回答呢···墨镜什么时候只有4副了?!








希:抱歉呢咱要保护好绘理亲和大家的眼睛www








二货:w(゚Д゚)w那我怎么办啊啊啊!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二货:我觉得你们的回答肯定是当然了,所以就跳过吧!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二货:连SM都不知道的两个人怎么可能···跳过啦。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鸟:刚刚从米兰回来,然后很急切的赶到海未家···然后···(*/ω\*)








二货:不需要多做描述但是每一次听到我的小心脏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心里痴汉)








海:我可是在自控系研究了好久呢···【自控系:自我控制系,我相信你们都懂!】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鸟:我的恋人一直都没变过,一直都是海未酱(笑)








海:我也是,话说小鸟在米兰肯定有人追求吧?(有点不满)








鸟:好啦,(亲鼻子)我现在可是完完全全是海未酱的人哦(笑)








海:(脸红)








二货:请注意主持人的墨镜已经不多了!(换墨镜)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鸟:眼睛。海未酱最喜欢在我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吻一下我的眼睛








海:(脸红)我还以为小鸟还睡着呢···我的话果然是嘴。








二货:为什么呢?








海:有一种她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感觉。








二货:我的墨镜!(墨镜出现了裂痕)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海:前面小鸟都说过了···








鸟:我最喜欢亲海未酱的耳朵,亲了之后的反应会很有趣(笑)








海:(忽然表情变得正经起来)然后小鸟再说几句话我的理智线就牺牲了。








二货:···东条老师?








希:嗯?(狡诈的笑容)








二货:(弱弱的)真的、没有、墨镜了吗?








希:?(意味不明的笑容)








二货:我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我迟早是会被闪死的。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海:喊小鸟的名字,小鸟就会很认真的看着我笑(宠溺的眼神)








小鸟:(*/ω\*)我只要好好享受就好了···








二货:最后一副墨镜啊,你要撑到最后啊!








墨镜:(冷汗直冒)我招你惹你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鸟:一般是什么都不想,偶尔会想这样的海未酱是自己的真是太好了。








海:我也是。








二货:墨镜君你好争气!








墨镜:······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海:什么?已经上升到一晚了吗?!破廉耻!








鸟:(脸红)大概,1-2次。因为互相还有工作。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鸟:都有。








海:可以说是不知不觉的就···掉下来了吗?








二货:画面感好强啊!(脑补能力max=└(┐卍^o^)卍)








99 对您而言H是?








海: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吧。








鸟:是一种享受的过程吗?不过就像海未酱说的那样呢。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海:小鸟!








鸟:嗯,我听着。








海:我最喜欢你了,比谁都要喜欢你(十分认真)








鸟:嗯,我一直都知道(啾)








二货:哇,真是美丽的场景啊!此生无憾···








【咔哒】








二货: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墨镜君你还是碎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碎掉的墨镜:怪我咯_(:зゝ∠)_?








二货:本次,访问到此结束!大家散了啊散了啊!容我说一句海鸟党头顶徳井青空···








————————————————fin————————————————————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